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低碳成为习惯,科学走进生活_750字

低碳成为习惯,科学走进生活_7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顾以前,我总是把小夜灯从夜到明的开着,电视、电脑、饮水机用完后总是忘记关掉。每次刷牙、洗脸时,总是让水龙头里的水不停的流着,等到什么时候彻底用完,什么时候才关。这样既浪费水,又浪费电。每当我画画时,一不小心画错了就要撕掉这一张,用下一张纸。其实,我完全可以画的再小心一点,即使画错了,也可以用反面。

  现在,地球上的资源也已经不多。可是,我发现仍然有许多人,他们走的路不远,但还是要开车外出。这不仅会造成交通方面的不便,而且大量排放尾气,会严重污染环境;大量开采石油也会浪费资源。所以,为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大自然,我们应该行动起来,做好低碳生活。

  就在这个寒假里,我想用低碳生活的标准,过一个有意思的低碳生活。

  于是,寒假吃得一日三餐都与平时不太一样,因为我们一家人用的碗筷、汤匙都比平时少了很多;给花浇水时,用的也是花盆垫子里上次浇花用过的水,和放过夜、变质的水;那些淘米、洗菜、洗衣服,用过的废水就用来拖地、冲洗厕所。因为这样可以节约用水。

  寒假,我看电视的时间也比平时少了许多,每次用完灯、电脑、饮水机,都会随手去关。如果能看见东西就不开灯。画画时也比平时更加小心翼翼,没有浪费纸;我和妈妈出去买东西也是步行去的,出门能不坐车就不坐车。就这样,我过了一个低碳生活的寒假,我感到无比快乐!

  通过我的亲身经历,我想告诉大家:“过低碳生活很快乐,让我们为祖国、为自己、也为不久的将来努力,使低碳成为习惯吧!

  现在已经有了电动汽车、太阳能汽车……我还要好好学习科学,用我所学到的科学知识,发明出太阳能电视、电脑、植物照片手机和水源能量收音机等各种节能物品。让天然充满世界,科学走进生活。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大自然,将会变得更加美丽!

 

    山东泰安泰山区泰师附校四年级:宿宸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