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_350字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_3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妈妈又“忽略”我了。早上把我扔在家里,又宽又大的家里,只有我自己孤伶伶的一个人……中午,妈妈回家,吃完饭,想和她聊会儿天,可她却睡着了……下午,学完英语,又是自己一个人,只好自己看了会儿书,做了会儿作业……晚上,妈妈回来,没管我,先奔电脑,选什么考试场地。整整一天,都好孤独。

  我真的好想好想变成妈妈身体的一部分,这样就可以天天和她在一起。

  我真好想好想变成妈妈的手机,这样一有电话,她就会拿起我,并可以听听她的秘密……

  我真的好想好想变成一条美丽的、舒舒服服的围巾,因为妈妈的颈椎,这样以来,不仅可以给妈妈带来温暖,还可以和妈妈在一起。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山东淄博高青县高青县中心路小学四年级:张瑞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