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秘密_550字

秘密_5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大大咧咧、不关注生活细节的人,而前几天,却让我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

  一天中午,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不一会儿,我家的小狗“雪球”来找我玩了。于是,我把它带到阳台上,雪球在花盆间穿梭着、玩耍着,一会儿爬上,一会儿爬下的,好像在告诉我这里有一道亮丽的风景呢。只见骄阳下一盆盆太阳花争奇斗艳,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还散发出阵阵清香呢!一阵风吹来,太阳花轻轻摆动,像美丽的仙子。“哇!真美!”我不禁赞叹道!多么好看的花!

  傍晚回家,我又来到了阳台,眼前的景象使我惊呆了。中午还开得正艳的太阳花,现在却像被霜打过似的一个个都耷拉下了脑袋,无精打采的,我吓得不知该怎么办?就赶紧跑去告诉妈妈,妈妈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哎!只得听天由命吧!

  第二天一早,太阳出来了,只见太阳花又露出了笑脸,叶子又恢复了生机,一个个精神抖擞,这是怎么回事?我心中的疑团越来越大,经过上网,我终于找出了答案,原来,太阳花里有一种酶,太阳升起的时候,气温升高,它就活跃起来,花瓣张开;太阳落山时,气温降低,它就合拢了。原来如此,真是虚惊一场!

  这世界真是太奇妙了!有许多的事物等着我们去探索,我相信,只要多观察,多问几个为什么,一定会有更多的发现。

 

    江苏盐城建湖县实验小学西校区四(7)班四年级:沈莉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