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初夏_400字

初夏_4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姑娘迈着轻着轻盈的脚步,越过高山,飞过江河,她无声地离开了我们,初夏便悄悄地来临。初夏,披着一身绿叶儿,在暖风里,在知了不知疲倦的鸣叫中蹦跳着走来了。

  初夏的清晨,太阳像个不安分的孩子早早地起了床。随着报晓的公鸡的第一声啼鸣,人们伸了伸懒腰纷纷起来了。在田野里,嫩绿的小草微微地点着头,叶子上的露珠滚动着,晶莹剔透。草丛中的花儿飘着浓郁的香气。啊,一切都是那么美。

  初夏的中午,骄阳似火,周围的空气热得发烫,仿佛划根火柴就能点着似的。但它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烈日高悬,万里无云,可突然间,“老天爷”却阴沉着脸,毫不留情地砸下雨点。

  初夏的晚上,公园的花草中,萤火虫举着忽明忽暗的“灯笼”,东游游,西逛逛,仿佛在赶路似的去拜访自己的亲朋好友。

  哦,夏天,你虽然性格刚烈,易怒易躁,但在你的阳光雨露中,万物茁壮成长,生机勃勃,风光如画。我爱你,夏天!

 

    福建福州平潭县平潭县实验小学四年级:邱卓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