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潇潇春雨_350字

潇潇春雨_3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雨,是上天赐予大地的玉液琼浆,是哺育万物的乳汁,是给大地带来生机的甘露。

  微风吹过,雨帘斜了,落到了田野上。小苗立刻精神了,开始贪婪地吸收“乳汁”,为自己穿上了一身绿衣裳。

  春雨又向花坛里跑去,渐渐沥沥像千针万线,把天地缝起来,天地间像晶莹的泪珠,为鲜花披上一层神秘感。为它们谱了一首“沙沙沙沙”美妙的春天歌曲。

  雨儿又飘到了校园里,于是学生们欢呼着,在雨中玩耍,任凭甜甜的雨珠钻进嘴中。绿油油的大树在细雨中站立着,叶子被浇灌得油亮油亮的。

  雨儿又飞到了果园里,为果子送去营养液。让鸭梨变的黄通通甜丝丝。让苹果变的红通通,像小灯笼又像少女羞红的脸。让香蕉变的香喷喷。预示着秋天大丰收。

  啊!春雨,你是滋润万物的小生灵。洒落在了大地上,万物上,也洒落在人们的心坎里。

 

    黑龙江大庆萨尔图区大庆市直机关第四小学四年级:韩佳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