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500字

我和书的故事_5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读书,每当我看到好的书我都会入迷,因此,同学们都管我叫“小书呆子”呢。

  有一次,妈妈给我30元钱,让我放学后去看奶奶,再给奶奶买点水果。中午,书店的阿姨到我们学校卖书,其中有我喜欢的《草房子》,听老师介绍,这本书特别好,适合我们阅读,而且很有教育意义。我多想买这本书呀!可是,如果买了《草房子》,我就不能给奶奶买水果吃了,那可怎么办呢?我想给奶奶买水果,我还想买我最爱看的《草房子》,真是愁人呀!我又想,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如果学习好了,考上大学,那时候我一定更好的孝顺奶奶。于是,我用30元钱买了我最喜欢的《草房子》。回到家,我跟妈妈说了那30元钱的事,妈妈笑着说我真是真是一个“小书迷”。

  还有一次,妈妈给我40元钱,让我自己买一双鞋,可是我路过缘缘书店的时候,门口有许多人挤在那里,我也过去凑热闹,原来缘缘书店打特价,四大名着10元一本,我正好有40元钱,可以买四大名着了,可是这些钱是给我买鞋的,如果我买了四大名着,就没有钱买鞋了。我想了半天,“不比穿戴比学习”,读书更重要,所以,我买下了四大名着,虽然我没穿到新鞋,但我拥有的是书中的知识。

  我爱读书,因为书能给我带来许多知识和快乐,我愿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辽宁铁岭二十一小学四年级:杜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