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春游三角乡_600字

春游三角乡_6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晴空万里,老师组织我们去三角乡春游。我们心情十分激动,一路上大家都有说有笑,兴奋不已。

  一到三角乡周坊,我们就闻到了油菜花那沁人肺腑的芳香。从远处看,我们仿佛来到了一片金黄色的花海中。有些油菜花跟我一般高,有的油菜花比我还高。一阵风吹来,把油菜花吹得左摇右摆,好似一位位穿着金色舞裙翩翩起舞的少女。那些坠落的花瓣就像从天而降的仙女。蜜蜂在这里辛勤的工作,蝴蝶为蜜蜂伴舞。一根嫩绿的长长的细茎衬托着许多金黄色的花朵。显得既朴素又华丽。油菜花谢了就长出了油菜荚,把油菜荚剥开,里面就是油菜花的果实。

  “哇!大家快来看,这里有好多小青蛙。”我们大家都被这一叫声吸引了。在一条小溪里我们先看到了一只青蛙,接着便发现了很多青蛙。我弟弟为了捉一只青蛙把手往小溪里一伸,脚下一滑,双脚就掉进了小溪里。大家看到了捧腹大笑。他顿时脸就红了,不好意思地笑了一笑。我也试着抓几只青蛙,可是总是抓不到。

  正当我们抓得正起劲时,突然,一阵叫声:“快来看啊,农民伯伯,在干什么呢?”我们不约而同地跑到农民伯伯那儿去看,看了一会儿,我才知道农民伯伯是在种棉籽。于是同学们也体验一番,只见有的同学在打土,有的同学把棉花籽放在营养钵里……

  不知不觉到了中午十二点,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三角乡。我不禁地感叹道:“三角乡真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江西九江永修县新城小学四年级:高子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