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实践基地_500字

游实践基地_5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老师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今天要去实践基地游玩。那一晚,我便彻夜难眠,总想像着新的实践基地到底是什么样子?有没有苏州乐园好玩呢?……

  第二天,我们坐在大巴车上,同学们叽叽喳喳的,好像都在谈论着实践基地。一路上,只见碧绿的油菜籽布满了整个乡间,绿油油的一片,美丽极了!

  到了那里,我们看见了许多游玩项目,有“勇者之路”、“电子积木”、“多米诺骨牌”……

  首先,老师带我们去吃烧烤。听那里的工作人员说,先把羊肉串刷上一些油,再放些适合自己口味的糊椒粉,烤成金黄色并起泡时,便可以吃了。听安完老师的讲解,我们便自己动手制作起来,按照老师说的那样放在碳上烤。我不停地翻滚着羊肉串,希望它能快一点好,可好像火力不够似的,怎么也变不成金黄色,一气之下,我气呼呼地把还没烤熟的羊肉串从碳炉上拿下来,放在嘴里咀嚼着。啊!怎么这么难吃啊?没办法,只好再把羊肉串又放到烤炉边烤起来。经过我奈心的翻滚,刷油,羊肉串终于烤好了。我吃着香喷喷的羊肉串心想,还是自己劳动换来的好啊!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秋千桥、电子积木……

  这一天,我真开心呀!

 

    江苏盐城建湖县实验小学西校区四(7)班四年级:沈莉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