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这样做真不容易_900字

这样做真不容易_9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次,李英由于出了车祸而受伤住进了一家医院。

  上午,当老师接到李英父母的电话时,表示很遗憾和惋惜,因为今天是一学期一次的期末考试,对每个人都有很重要的作用,并且李英是一个学习很努力,学习成绩优异,班级里名列前茅的学生。同学们听到了这个消息,也都十分同情李英,他们都十分担心李英的身体情况。

  李英躺在医院的病床里,望着白花花的天花板,望着窗外他人的欢声笑语,她显得十分的寂寞,但是她更担心的是她下午的期末考试,而不是自己的身体,她辗转反侧,思想不停的在做斗争,自己到底应不应该去学校参加期末考试呢,去呢,万一自己的身体吃不消该怎么办,不去呢,就该失去了这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突然,她下定决心,她必须去,一定要去,她怕她不去她自己会后悔。

  于是,李英说做就做,脱下病服,穿上了崭新的校服,一步一步慢慢吞吞的走了出去,坐上了公交车,赶往学校。

  时间飞逝,时间离考试开始不远了,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复习,争取考的好成绩。

  就在这时,李英出现在了教室的门口,一个同学看到了李英,便大叫了起来:“啊,李英,你怎么……你怎么来了”这时,轰动了全班,全体同学的目光都集中到了李英的身上,同学们在下面议论纷纷,“咦,李英怎么来了,她不是出车祸住进医院里了吗”“李英这样做真是太伟大了,太不容易了,换我,我肯定不会像她那样”……同学们纷纷扶着李英来到她的座位上。

  叮铃铃,铃声响了,紧张的期末考试开始了,老师走进教室,教室里安静的很,连针掉到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到,老师发下了试卷,同学们匆匆写好了自己的班级,姓名和考号之后,就认认真真的开始做题目了,笔在同学们的手里舞动着。看看李英,李英由于车祸,造成了浑身没有力气,写字也要比别人困难些,可是她并没有放弃,她使出自己最大力气一笔一划的写。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考试时间结束了,同学们纷纷把试卷交了上去,李英这时才松了一口气,周围的同学纷纷围拥了过来,对李英说:“考试考完了,你还是先会医院休息去吧,别累坏了身子”“哎,你刚才考试的时候没有不舒服吧?”……虽然同学的话语很朴实,但是充满了对李英的关心。

  经过几天精心的调养,李英终于完全康复了,随之,期末考试的成绩也出来了,李英仍就是得到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三的好成绩。

  

    北京海淀区中西小学六年级:杨明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