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长大了_300字

我长大了_3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呱呱坠开始,我就开始一步一步的走,算了算,走了12年了吧。可着12年里我做了些什么呢?12年里,我何曾做了什么令人高兴的事呢?没有、没有……

  当我睁开眼睛看第一眼世界时,我小小的心里充满了好奇;当我开口叫第一声妈妈时,我小小的心充满了感激;当我迈开第一个步子时,我小小的心充满了恐惧。

  我的生日是2月14日,也是妈妈的受难日。

  又一个2月14日,我坐在饭桌前,眼前摆着大大的生日蛋糕,上面插了12根蜡烛,身边围了许多亲人,耳边响起一阵阵生日歌,我,哭了。

  快要小升初啦,我好害怕,但怎么样害怕,还是要面对的,这不就是那就话——人生如棋吗?

 

    江西南昌东湖区青桥小学六年级2班六年级:徐紫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