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那只是青春刚走过而已_600字

那只是青春刚走过而已_6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旧记得馨给我发的那句话,那一晚,眼泪浸湿了枕边。也许这句话是对的。我疑问,是小时候犯傻,还是长大后犯神经。还是本来都有病?

  我没有心痛的感觉,一直没有,听说,长大后才会有。我想,心痛的感觉在小时候就是放声哭吧,也许这是心痛的感觉。

  我们都是小孩子,什么也不懂。但我们还是幻想着OCJ、xs、童话里的那段故事,那段并不平稳的一段路,但幻想结束,梦结束,早已未在虚拟世界,我在梦中醒了。何时能在进入虚拟呢?

  我们还是孩子,但喜欢听AQ歌曲,不懂为什么喜欢,是因为大多就这种歌吗?我不知道。

  一直知道,谁都逃不过时间的追捕,是像秦时明月的阴阳……所说,这就是宿命。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我们依然束手无策,想留住。却怎么也留不住。我疑问?时间能被谁所控制,也许没有人,也许我们正是时间的主宰者,只是我们太情绪化。谁我都不知道,但我自己是不可能成为时间的主宰者,是我太懦弱,还是我本身就不敢,我不知道。

  太阳依旧升起,但和昨天截然相反,是少了一个微笑,还是少了幸福,还是少了一份阳光。还是多了,多了一件事,多了一份烦恼。如出一辙。这些我都不知道,只有一种感觉而已。

  有些人,有些事,也不过如此,只是曾经的过客,什么也不是,早该遗忘。

  青春的拉扯一直在上演,但我们都不知道这场电影本身就是个悲剧,开始虽然充满梦幻,但那只是一层薄纱,迷倒了我们吗?我想是的。

  泪水划过,是心痛的感觉吗?

 

    湖北恩施巴东县巴东县光明小学六年级:谭芳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