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感恩的心_550字

感恩的心_5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正如居里夫人所说:“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绩,都应该饮水思源,应该记住是自己的老师为他们的成长摇下了最初的种子。

  正是如此,世界上许多着名的人物能有如今的成就,都是因为一个人——老师。

  老师们就像蜡烛,虽然时间有限,却以自己身上的那点光明照亮了我们前方的路。老师们燃烧自己,照耀学生,这种精神让我们敬佩。

  老师们就像一个高大无比的巨人,用自己的力量,在我们的头顶上撑起了一片天,让我们在蓝天下快乐的成长。

  老师们就像一个勤劳的园丁,老师用双手在我们心灵种上了一颗种子,老师们用自己的汗水浇灌我们、用自己的乳汁哺育我们、用自己的知识做泥土,让我们快乐的成长。为了让我们在以后的社会出入头地,老师们花费了多少心思与精力。在长满皱纹的脸上,镌刻着多少个轮年的岁月?

  老师们就像我们的父母,老师们无私得把自己的精力放在我们这些不懂事的小孩身上。

  我们要感恩老师,大家可能会问:“如何感恩?”其实,很简单,上课时认真听讲,特别是老师生病的时候。对老师说几句发自肺腑的话。送一个自己亲手做的礼物……其实,感恩的方式有很多,只看你选哪种了。我们要学会感恩,这样才对得起老师。我想对大家说:“知恩图报,善莫大焉。”

 

    广东东莞鸣凤学校六年级:吴庆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