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为自己喝彩_500字

我为自己喝彩_5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处处需要喝彩,人是需要鼓励的.

  我的字不如别人的工整,每当我前桌写完一张字时,我总会拿过来品一品,把她当作我的榜样.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四年级时,我的字被老师夸奖了,顿时,太阳变得更加耀眼了,我的心如吃了蜜一样甜.从此,我的字写得更加漂亮了。

  自从升入高年级,我的成绩不如以前那么好了,于是,我控制了玩电脑时间,努力学习,反而学习成绩还更低了,我的心里十分沮丧,难道我的学习成绩只有现在那么差?

  后来,我QQ上发现了一位同学的个性签名让我沉思”结果只是个标志性的东西”.其实,这句话是说明了,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过程.嗯,对!我知道我成绩为什么上不去了!原来,我太重视成绩了!更要看错在什么地方,要掌握错题,还要反思为什么错。

  于是,我打开了电脑,痛快的玩了一个下午,晚上就认真学习,一周后,我的数学竞赛荣获三等奖了!那天下午放学后,我买了几本漫画书,边走边津津有味的看着,朋友叫住我,问”咦?你怎么买这么多漫画书?”我高兴地说:”我是为自己喝彩呀!”脸上露出了从未有过的笑容。

  人生的道路上是需要喝彩的,但当你自己没人喝彩时,你应该要为自己喝彩。

 

    福建南平顺昌县顺昌县实验小学六年级:邱世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