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幸福在哪_650字

幸福在哪_6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是温室里的花朵,但却从来不知足,有人会说:“我们怎么可能幸福呢?无休止的作业,听不完的唠叨!”那么,就让我们来寻找幸福吧!

  站在城市的立交桥上,眺望远方,城市中车水马龙,却漫无目标,忽然有人走到我面前:“给两个吧,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吃饭了!”看这个人,衣衫褴褛,五十来岁,面黄肌瘦,唇色发紫,已经够让人怜悯了。恍然大悟,比起这些在街头流浪,无家可归,依靠行乞为生的人,我们不是太幸福了吗?

  从早上起床开始,有几个孩子不是被爸爸妈妈叫起来的?有几个孩子是自己打好洗脸水的?有几个孩子是自己拿出书包的……中午放学,有几个孩子是自己买菜做饭?有几个孩子是自己盛好饭菜的?有几个孩子是自己铺好床的?又有几个孩子是自己收拾书包,自己打好钢笔墨水的……答案是:没有几个!

  曾经看过这么一个事例:一个女孩,有事业,有美貌,当然成为众多女孩子羡慕的对象。当有一天他突然昏倒在地,被送到医院的时候,才得知她患有绝症。在医院里,她泪流满面:“你们知不知道,我是多么羡慕你们!以为你们有健康的身体。

  是啊,我们也是一样,我们不要去羡慕别人表面上所谓的幸福,因为当我们了解了才知道:我们才是最幸福的!

  我们有父母被关爱所包围,衣食无忧,还能够享受上没的权力,最重要的便是我们有一个完完整整的家,一个充满幸福的家!有了它,我们便用有了一切,便也该知足了吧。

  我终于在茫茫人世间找到了幸福!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浙江杭州建德市实验小学六年级:黄叶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