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克隆家_650字

假如我是克隆家_6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若你问我你要克隆什么,我会回答:“我要克隆……”

  在当今社会上,克隆不在是一件很难的事了,现在世界上已经有了克隆羊、克隆牛、……如果有了克隆人,我想那也没有什么不可思议了。

  克隆技术既有益处,也有害处。

  益处是:可以把一些珍稀动物如大熊猫、红狼、考艾鸟、新西兰鹦鹉、……等的基因、细胞提取出来,再去克隆。这样,我们人类又可以再一次看到这些珍稀的动物了。

  害处是:如果用克隆技术生育繁衍,势必造成动物和人类生殖器官的废用和退化……,而且,据科学家们透露:“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还存在着不稳定的因素,而且克隆成功率也低、早衰、寿命也非常短。”尽管克隆技术存在着种种问题,但是,我还是十分向往着尽快地学会克隆技术。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把人体器官克隆下来。因为现在有许多人因身体某一个器官坏死而导致死亡,他们有的是科学家、有的是年轻人、还有的是刚刚出生的婴儿,他们都不想失去自己宝贵的生命,但事实给了他们一个沉重的打击。所以我要克隆出对人体有用的器官,在他们身体出现危险时给他们换上新的克隆器官,为痛不欲生的病人解除痛苦,让他们重新拥有生命,向阳光灿烂的道路走去。

  克隆既有益处,也有害处,我们大家是不可以乱用克隆技术的,我们要把克隆技术用到好的方面,千万不要用在坏的地方。只要我们现在好好学习,长大了就一定会学到克隆技术,要把克隆技术用好,用在人们须要的地方上去!

 

    重庆万盛区万盛区实验学校六年级:张珺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