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汽车_650字

二十年后的汽车_6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转眼间,二十个春、夏、秋、冬过去了。二十年后的我已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汽车设计师。

  2022年4月中旬,第十九届国际汽车博览会第一次在北京举行,我有机会向全世界的车迷们展示我设计的新型“环保车”,这辆新型“环保车”的车身近似帕萨特,顶棚又大又宽,像玻璃一样的车身加上流线型的车型,简直比人们钟爱的帕萨特还光彩照人。

  别看车小,功能却十分齐全,绝对超出了人们的一般想象。车里有传真机、电脑、微型冰箱等最先的设备,每当出门,先把一张3.5寸磁盘放入电脑,输入路线,然后插入汽车内置电脑,电脑根据“JBS”卫星定位导航系统让车自动避开障碍、拐弯,直接到达目的地。驾车者还可以依照自己的个性和喜好来按不同颜色的按钮来改变车身表面色块的波长,使色块反射光线,选取一种适合自己活自己喜欢的颜色。车内还有酒柜、卫生间、游戏机,给人们带来很多方便,电脑可以自动展示是天气和路况。

  这种汽车水陆两栖,如果到了水中,车轮就会变成一个个高压喷气式的冲力器,试车在水中也能像在陆地上一样活动的轻松自如了。

  汽车的燃料不是某种液体,而是一种大型汽车用的电池。电池充上1。2分钟的电,就可以用上好几个小时,既省事,又方便。如果在半路上没电怎么办?别着急,在电池后面有一个电能转换仪,他能把经过的地方的尘土、噪音、垃圾分类储藏在她的肚子里,到需要的是后自动给转换,把杂物转换成电能,是车子在无能量的情况下也能照常运转了。

  博览会后,我看了看表,上了车,开着自己研究设计并制造出的汽车,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江西宜春袁州区第二小学六年级:邓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