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司机_550字

司机_5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司机大家都很熟悉吧,司机就是为别人开车的的人。这次出去旅游时我们认识了一位司机。这位司机是我们聘请的司机,也是我们出去玩的一伙人见过最倔的司机。他不仅倔而且还是一个有大男子气、对女士一点也不尊重的人,一个没有绅士风度的人。

  这个司机有一个西瓜般大的脑袋,圆鼓鼓的肚子大得像个皮球,粗壮的手脚和滑稽的五官。说实话,他在没吃饭之前坐着不动可真像个没吃饱的弥勒佛。他说话的声音带着骄傲、自豪和偏见的语气,一种我们不爱听的语气。

  他爱车如命,有爱车的洁癖。我们不能在他的车上吃零食,他总怕我们弄脏了他的车。他也很爱蹭饭吃,因为他不用自己掏钱。他是东北人,所以他要是认为自己吃亏了,没比原来多赚,他就要像孩子一样和我们闹,不闹赢不罢休。妈妈们叫他别这么倔,说这样的话赚不到钱,他硬是死性不改。他说他一个大男人什么不知道,不用我们教。

  还有他变得很快,时好时坏,只要有好处的事情他才干。记得有一次,我们让他带我们在市区转转,他说不给钱不转。我们说转一圈就好,他就是不同意。晚上我们请他吃了一顿俄罗斯西餐,他马上像一位忠诚的部下问我们要不要坐他的车转转,我们说不打算坐了。他气得要命,他的表情好像在说:我让你们坐,你们不坐,你们硬是要和我唱反调。

  你们说这位司机是不是很倔?

 

    广东广州天河区岭南中英文学校六年级:来瑞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