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喜欢的一位老师_600字

我喜欢的一位老师_6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一位老师让我终生难忘,她就是我们六年级的班主任——韦媚老师,也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

  记得刚上六年级的时候,当我们知道原来的班主任冯老师因为某种原因不能再教我们时,我们的心冷到了极点。于是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甚至有些同学生气地报了粗口。记得韦媚老师刚上我们第一节课的情景,我们兴致缺缺地等待着韦媚老师的出现。只见她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中等的身材,穿着一身得体的衣服,一头波浪型的黑发上插着一副很酷的墨镜。浓浓的眉毛下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总是闪烁着,总是骨碌碌地转,像闪光的露珠在荷叶上晃,又像晶莹的珍珠在玉盘上溜,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让我们的心情平静下来。

  韦媚老师知识渊博,教学实验丰富,上起课来就是那样轻松活泼,生动有趣,引人入胜,使我们兴趣盎然。其中,有一节课让我记忆犹新,那就是《安塞腰鼓》。韦老师先让我们看了安塞腰鼓的视频,让我们体会安塞腰鼓的惊心动魄,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安塞腰鼓的气势﹑力量﹑舞姿﹑表演,以强烈的视觉感受,到声音的震憾,到舞蹈的动作,再到心灵的搏击,层层深入,看出安塞腰鼓独特的激情。之后,韦老师再介绍了安塞腰鼓,让原本很难理解的课文变得简简单单,通俗易懂了。经过这节课,使我对韦媚老师有一种亲切感,心中涌起一股对她的敬佩之情。

  您用渊博的知识,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您有母亲的情怀,呵护着我们茁壮成长……不知不觉中,我渐渐地喜欢上了韦媚老师。

 

    广西柳州柳北区潭中二小六年级:黄柳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