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三大吵包”档案_600字

“三大吵包”档案_6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六年小学生活中最难忘的是俗称“三大吵包”的周望、何晖、徐恺三人!

  就先说周望吧,是“三大吵包”排名第一。捣蛋鬼的他,有时装认真,有时在课堂上吵吵闹闹,有时惹大家笑。就比如说在音乐课上,谢老师正优雅地弹出一首首动听的歌。就在这时,周望趁老师弹钢琴,站在凳子上,做了很多个搞笑的动作,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他还给谢老师取外号,叫“谢胖子”。

  接下来说“三大吵包”排名第二的何晖。他常捉弄女同学,让老师不省心。他有时也有“突发”的搞笑,就是在课堂写作文上、午睡的时候,喝一杯水,过几分钟会打出一个响亮的嗝,全班同学哄堂大笑。

  最后要说的,就是“三大吵包”排名第三的徐恺。他很惹女生打他、踢他,有时他很装逼,同学们看到他,都说:“徐拽,拽什么拽,装逼,小心遭雷劈。”他体育不是很好,被人用球砸了肚子,他赶紧追砸他的人。可是那人风一般的跑走了,徐凯怎么追也追不上他,只好放弃,自认倒霉了。他也跟着周望、何晖一起吵,在音乐课上,他常常跟老师作对,老师叫他罚站,他东跑跑西跑跑,最后跑到哪都不知道。

  “三大吵包”也很团结,合作起来打败天下无敌手。有一次跟四〔二〕班的罗碧﹑高世鹏打架,“三大吵包”齐心协力,把一人围住,踢他几脚,最后何晖用必杀技了,把那人的裤子脱了下来。

  啊,团结、笑声在我们班回荡!这就是咱们班的“三大吵包”,他已映在我的脑海深处,让我永远记住我们班的“三大吵包”。

 

    浙江杭州江干区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六年级:王成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