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难忘同学情_450字

难忘同学情_4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是多么令人迷恋而依依不舍,现在,我们就要离开熟悉的小学生活,进入陌生的中学了。

  我忘不了我敬爱的母校,更加忘不了我的好伙伴们。我们从陌生到认识,从认识到熟知,然后从熟知到知己,最后就像兄弟一样地生活在这宁静的校园,虽然有时也会吵吵小架,可是我们还是朋友。

  潘杰超最不喜欢别人碰他的眼镜,谁碰他的眼镜,他就和你急,可能还会和你打上一架呢!他还有一个绰号叫“文具杀手”,别人的文具,他用的时间一长,这个文具就“驾鹤西去”了。我从四年级到现在,被丢坏的修正带、橡皮、铅笔……不计其数。

  陈哲威是一个吃的很多的人,所以他经常放屁。他的“毒气弹”让人防不胜防。可是他也很大方,经常请客,这也是他对我们的歉意。

  白永渠是一个爱管闲事的人。就像一次,我们要去打乒乓球。突然发现陈力豪正在欺负沈一平,大多数都会一笑而过。可白永渠不,他不但把沈一平解救出来,还把陈力豪揍了一顿,害得我们的位子都被人占了。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真是千奇百怪,无所不有。

 

    浙江绍兴蕺山中心小学六年级:林烨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