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谢您——妈妈_750字

感谢您——妈妈_7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谢谢您给了我一条美好的生命,让我亲睹世界的风采;谢谢您给了我这么一条美好的生命,让

  我体会到了人间冷暖;谢谢您给了我一条美好的生命,让我体会到了人间的苦短。

  若不是您给的这条鲜活的生命,我还不知道自己的这条命在哪呢?如果不是你把我从另一个世界送的这个世界上,也许我就体会不到人间冷暖和人间的苦短,更体会不到您的温暖和家的温馨。

  是谁半夜起来,起早贪黑地去赚钱来养活我?是谁一点也不埋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那又是谁不管我遇到什么危险,她总能上前哪怕牺牲自己的生命也心甘情愿?是您啊!我的妈妈。

  在那个晚上,天渐渐地已经黑了下来。我在那时正坐在补习班里上课,不知不觉外面已是狂风暴雨。外面当然乱成一团,一些人洗的衣服都被吹得漫天飞舞。包括一些塑料袋也是飞的那么狂,那么猛。顿时天已经黑得几乎看不见路,路灯也坏了。

  下课了,我不知所错。该回家了,一些家长已经带着自己的孩子走了。到最后,只剩下我在那里。我知道妈妈您一定会来接我的,可现在迷茫的我还不知道您在加班。

  终于我等不下去了,我一步一步地走出教室。还顶着狂风,冒着暴雨。艰难地迈着沉重的步伐走着,刚到马路上。我的衣服已经湿透,已是一身的水顺着我的身体向下流。

  模模糊糊我看见一个身影,啊!鬼,把我下的不知所措。突然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模糊中带着亲切。我一想是妈妈。于是,我便大声呼喊:“妈妈,妈妈。”本来已是绝望的我,现已是充满了希望。离近一看您也和我一样,像一只落汤鸡。

  妈妈您冒着这么大的风雨连班都不上了还来接我,真是我的好妈妈。妈妈您知道吗?在那时,我不禁流下一行泪水,不知为什么那泪是甜的。

  虽说咖啡是苦的,但它是最醇香的;虽说葡萄的皮是酸的,但它的肉是最甜的;虽说美酒它很美,但它怎么也比不上您的爱美了。

 

    河南郑州二七区二七区京广路小学六年级:哭泣的孤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