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爱的老师_500字

我最爱的老师_5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们班里来了一位新老师。她姓薛,因此我们叫她薛老师。

  薛老长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个樱桃小嘴。她看起来很慈祥,我们班的同学都很满意这位薛老师。

  薛老师对学生们非常严格。我们班的宋鹏同学从来不写作业,很多老师对他束手无策,而薛老师不像其他老师那样不管他,却耐心的教育他,可是他不知悔改,还是不写作业,薛老师生气极了,把他的作业本撕成了碎片。我们心里都很害怕,都不敢不写作业了。过了几天,在薛老师的教育下,宋鹏不但改掉了以前不写作业的坏习惯,而且现在也认真听讲了,我们都为宋鹏感到高兴。

  薛老师虽然在学习上对我们很严格,但她也很慈祥。

  那一天,数学老师让我去办公室,因为我没有带数学作业,补作业补得很烂。数学老师批评了我几句。就在这时,薛老师来了,说:“语文作业写得那么好,数学为什么写的不好?”我惭愧的低下了头。“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听见了吗?以后不能再这样了,行了!走吧!”我飞快的跑出办公室,心里终于平静了下来。之后,我打心眼儿里感激薛老师。

  我的老师就是这样一个慈祥、一个非常严格的老师。俗话说“严师出高徒”嘛,所以我们渐渐地喜欢上薛老师了。

    黑龙江绥化青冈县柞岗六年级:炎小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