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书带给我的乐趣_600字

书带给我的乐趣_6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是无所不知的小精灵,它心里蕴藏着无穷无尽的秘密。上有天文,下有地理;前有河流,后有草地;哦!带给了我们多少秘密和知识。

  翻开一本厚书,细细读来,看!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条条立交桥穿过马路,我看到了时代的发展。瞧!一个个世界未解之谜让我也不得不去思索,《世界上下五千年》让我知道了人类悠久的历史。

  打开童话之门,用心灵去感受,我仿佛看到了与王子跳舞的仙帝,瞧见了巫婆与公主的智斗。一个个童话让我有了想象的羽翼。《安徒生童话》让我的心灵得到净化。

  找出一本世界名着,我看到了旧社会的罪恶和作者思想的云端,我仿佛看到了高尔基的童年,望见了马克。吐温的畅想。一本《爱的教育》让我看到了人间真情,一段段优美的散文打开心灵之门。

  21世纪的朝阳洒满我们去读书的路,我们读书不再是因为“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也不是“光耀明敏”,而是为了响彻那一声“为中华之崛起!”

  读书时,我很少有太多的杂念,只是知道,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去做。于是读书人的心,就像六月的晴空,宽广无边,碧空如洗,有时也会飘来几片乌云,洒下几粒晶莹透亮的雨滴。

  读书的时光真难忘啊!有的书带给我自信和力量;有的书坚定了我的理想和信念;有的书为我的作文提供了大量优美的词语和好句。我有时整天泡在书本中咀嚼,真是“故书不厌百回读,熟读深思子自知”呀。

 

    河南郑州登封市上埠街小学六年级:大大的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