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个叫做家的地方_650字

那个叫做家的地方_6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内心深处,有一块富有茶香的地方,那里就是我的向往,我的归宿。

  我不愿以富有来彰显我的华贵,只需那一片肥沃的土地,夹杂着我的汗水,长出翠绿的香茶,随着风儿飘出一阵淡淡的清香。住在那古典的茅屋,闻着一股不知从哪散入的墨香,平静的与我的家人共享当时那文人隐居深山的快感。

  那个地方就是我的家,那里有溪水相伴,有鸟儿那婉转的歌声作欣赏,好不快活。

  春天,这里满山布满新绿,有花儿给予相衬,更加显得清爽。我携带家人一起走在这林间小道上,踏着这粉红的野花,翠绿的青草和沃黄的土地,看着那五彩斑斓的蝴蝶,一切忧愁都落在了这林间,带走的只有清新与欢笑。在这时,我欣欢的撒下茶的种子,期待发芽。

  夏天,有“哗啦啦”的溪水声相伴,鸟儿歌声的伴奏。在山间,不会像城市里那么炎热,这可是天然的避暑山庄,有繁茂的枝叶为我和我的家遮凉。闲着时,不忘摘下一片嫩叶,双唇轻抿,吹出一阵翠响。我时不时地去为我的茶浇水,相信它马上就能成熟。

  秋天,我的家依然不会枯淡,因为枫叶的透红让大地也热了起来,眺望山下的村庄,一片金黄,发出了纯天然的金光,我的家也为此变得发亮。夏末采下的香茶,是父亲的最爱,我和父亲共同的喜好使口中香气也散入空气中。山间里,只有父亲与我品茶的声音。

  冬天,我的家外表一片纯白,可爱的温暖使这简陋的茅屋依然温暖。我的家,就是我在寒冷中最温暖的地方,我爱它。

  这里是我的向往,也是我对家的依恋,我的心已永远贮存于此,再也不会离去。

  那个叫做家的地方,让我感受你那温暖的波浪吧!

 

    山西长治屯留县肖昊初一:122728196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