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给我一些“父爱”_600字

给我一些“父爱”_6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时候,我就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

  ——题记

  我永远记得爸爸那双爱笑的眼睛。如今留给我的,只有忙碌的背影,这,也许就是我们之间的距离吧……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与爸爸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爸爸出差一走就是几个月。每次回来也见不上几面,见着了,也说不上几句话,渐渐地,我和爸爸之间的关系还不如一个朋友。

  “给,拿着,我又要走啦,好好照顾自己啊。”我低着头,知道那股熟悉的香味淡去。为什么家长总是这样,钱钱钱,只有钱,关心我一点能死啊,我要的不是钱,我要的是大家坐在一起热热闹闹的说说话,难道这都不可以么……看着车子远去,心里凉凉的……

  背影的距离也许就是我和爸爸之间的距离,明明就在背后,却,谁都不愿回头。

  一进家,看见爸爸的车,奇怪,为什么心里少了些激动,大概是距离远了吧……脚却还是不听使唤的上了楼,推开门,后悔啦,但看见熟睡的爸爸,心又平静了下来。

  这些年,爸爸确实老了很多,之前那双爱笑的眼睛,现在也布满了皱纹,乌黑的头发里也有百兵在驻扎。我心疼啦,是啊,好久没有关心过爸爸……爸爸的笑,好美……给自己一些父爱吧。试着回下头,也许,他会在那儿的。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4)班初二:赵丹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