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意外的礼物_750字

意外的礼物_7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有时候会意外地收到礼物。这“礼物”是好还是坏,总是让人琢磨不透,但往往会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有一次,我就收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礼物”。那时,天阴沉沉的,预示着要下雨,不知是大还是小,而有一份礼物也随之而来,不知是福还是祸。

  眼望着窗外,耳边传来同学的说话声:“老师找你!”原本因期末考试成绩不好而悬着的心,这下悬得更高了。我沉默地来到办公室门前,深吸一口气,便推门而入,如同将要征战沙场的士兵一样,抱着必死的信念,来到老师面前。我问老师:“老师,找我有事吗?”这不是明知故问吗?我对自己不知不觉地说出来的话而感到莫名奇妙。老师便问:“你对这次考试有什么看法?”我们就这样攀谈起来。对于第一次来办公室的接受训话的我来说,就像是一个刚刚睁开眼睛看世界的婴儿,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好奇的指指这,再好奇的摸摸那,完全是新的天地。不明白“老师找”是好还是坏,不明白礼物是什么含义。在一问一答中,气氛稍有缓和。随后老师又问我,对现在的成绩怎么看,未来又该如何做,我都一一作答。随后老师又对我进行耐心的劝导,老师的话对我很有启发,把我那乱七八糟的思路捋直了,此时的老师变成了经验丰富的交警,站在路中央,瞬间把那瘫痪的交通变得井然有序了。

  最后,老师对我说:“路是越走越宽的,不要因为一次摔倒,而影响自己的发展。这次失利下次还有机会,要充满信心。为自己做个学习计划,督促自己。”

  “谢谢老师!”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脚步轻快地走出办公室。

  这时,外面淅沥沥地开起了雨,看来,老天爷送我的这个礼物不错哦。老天爷对着远逝的背影悄悄地说:“喜欢吗?”我说“喜欢。”声音在我的耳畔回响,没有丝毫减弱,这个礼物也将被我永远的珍藏。它会使我鼓起勇气,扬起风帆,战胜困难。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四十一中初二:宁可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