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_7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_7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还在行走着,不曾在任何一个地方扎下根来,在路上的时候,如果车不算拥挤,人流不算汹涌,你会看见一个人,在认真寻找属于她的舞台,那个人就是我。

  ——题记

  我是个平凡的女孩,拥有平凡的相貌,拥有平凡的穿着,拥有平凡的成绩,平凡到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我不知道自己的舞台在哪里。

  我和其他女孩一样爱追星,不因为他们的长相有多好看,只因为知道他们付出了努力就得到属于自己的舞台。所以我相信努力就会成功,就会找到适合自己去做的事情。

  我尝试做过许多事:打乒乓球、画画、唱歌等等,均以失败告终。

  但上帝关上了一扇门,总会为我留一扇窗。

  七年级的秋季运动会,我和大家一起报名了,原因是我自认为跑步不错。比赛之前,我很紧张,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我怕自己做得不好拉班级后腿。不过,努力是最重要的,平凡的我要冲出内心的束缚上场啦!

  发令枪响起,所有人像离弦的箭般冲了出去,我也不甘示弱,追呀!跑至看台附近,听见同学们和老师为我加油的呐喊声,我更是拼尽全力向前冲,第三名!呼呼的风刮着,同学们把我让到一个空座上,递给我水。让我好好休息。我突然觉得我不再平凡了,我也可以成为焦点,我成功了!天好蓝,白云在慢慢地行走,红叶随风飘落。在那个满是落叶的秋季,我找回了勇气和自我,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从那以后,我爱上了跑步。

  爱跑步是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勇气、信念、成功。感谢上帝,让我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去进行奔跑。

  有一种成功,叫做勇敢。恰到好处的把自己的特点绽放出来,你就会发现属于你的季节。

  学会发现自己的优点,并尝试发掘,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季节的。——后记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3)班初二:张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