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给自己一些勇气_500字

给自己一些勇气_5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那些逝去的岁月里,无论是收获着鲜花与掌声的成功,还是掺杂着痛苦与迷惘的失败,似乎都不能唤醒那块缺失的灵魂——一种名为勇气的元素。

  记忆里总是定格着这样一幅画面:被老师点名后缓缓站起的我,用细若蚊呐的声音回答问题。继而就被老师“听不见!”和同学们铺天盖地的哄笑声淹没了。而那时的我,手心里,总是不知不觉就渗出了细小的汗珠,脸部的表情也尴尬地不自然起来。

  其实也不是不会啊,只是太担心自己的答案是错误的,害怕那么多人异口同声地说你是错的。由担心进而衍生出了那种小心翼翼,最终发展为丧失了响亮地把答案说出来的勇气。

  唉,还是我太笨了。有时明知答案是正确的,却都没有勇气把它说出口。可是,正是因为这一点点勇气,才有了那么多的遗憾与错过。希望今后的日子里,我能够给自己一些勇气,坚定自己的信念,无论大声说出来的结果是什么,都不会洒下后悔的泪水。穿越那些迷惘的思想,点燃黑暗中跳跃的光团,燃作勇气的火焰,支持着自己对自己的信任。要相信你自己啊,别在生活中留下一处遗憾。

  曾经做过的事,就算是在心里堆积了再多的懊悔与沮丧,也于事无补。那就自己给予自己一些勇气,在仿佛触手可及的未来中,更加勇敢地生活吧!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4)班初二:张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