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她终于哭了_600字

她终于哭了_6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个美好的午后,四月的阳光温暖而又明亮,照在树上,撒下点点光斑。抬起头,望望天空,天是蔚蓝的,毫无瑕疵,几曾何时,天一直是这样,通透的蓝,本想再往远处眺望,却被这林立的高楼挡了个严丝缝合……

  混凝土的坚硬、钢铁的冰冷隔绝了那“桃花流水鳜鱼肥”的诗意风景,苏州园林那透过镂花圆窗观世界万千的生活已不再,天空的蓝不知以后是否存在,溪水的潺潺不知以后还是否可以存活,这一切,究竟是为了什么?

  人类那近乎疯狂的掠夺,她早已无法忍受,罗布湖就是最好的证据!昔日的罗布湖是它美丽动人的眼睛,而如今,那眼睛变得暗淡无光,甚至消失!

  长期的隐忍,她已忍受不住,他终于流下了眼泪,那一滴滴泪,饱含着怎样复杂的情感,有悲伤,有妥协,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源于人类的欲望,放下吧,富贵不过如指尖的保暖,浮云只若云影的轻凉,即使绚烂,也不过如烟花,转瞬即逝,而只有那些清淡的日子,即使贫困,但风吹树林,而打荷花,都是自己想要的日子,潜着香,藏着甜……

  人们啊,听到她哭泣的声音了么,那是辛酸的泪,那是无奈的泪啊。他创造了我们,却又被我们了、所毁,这是何等的伤痛啊!清醒清醒吧,不要再让欲望操控着我们,止住她的眼泪,抚平她的伤痛,不要再让她伤心落泪,为我们的后代留一个美好的家园吧!相信,那是,仍有蔚蓝的天空与我们相伴!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4)班初二:樊霄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