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母亲的味道_550字

母亲的味道_5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亲如陈年老酒,偕同时间的推移,越酿越甜。

  ——题记

  母亲对我是严格的,从来不允许马马虎虎,必须要过程完美。

  那次,我和母亲在家复习数学功课,为了检验我在课堂上的成果如何,于是就出了几道题来考考我,我一看,很简单,提笔就写,当写到第二步的时候,我的“灾难”就来了。

  “你的“解”字在哪呢?”我给你说过多少次了,提笔写题就要先写“解”字嘛!”暴风雨就这样铺天盖地地想我卷来,我也毫不示弱,于是和妈妈就吵了起来,最后,总以平息告终。

  日子久了,就这样“战争”就以多为常了。渐渐地,这成了我俩寻找的乐趣的方法了。我旁,流出了她快乐的味道。

  虽然她对我十分严格,可她对我更多的,是她慈祥的母爱。

  脑中一阵朦胧,又回起了六年级的那场“流感”风暴。

  那天,来得很突然,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我发烧了,上午还好好的,中午一下烧到39度,给她打电话,他急急忙忙坐了车来到了学校,连午饭都没吃,把我接了出去,几乎每一步,都是由她的搀扶着的,好不容易坐上了车,我就已是昏昏沉沉地了,在朦胧中,似乎看见母亲悄悄地为我流下了泪……空气中,弥漫着悲痛的味道……

  母亲的伟大形象,将与天地共存,与明月同辉,为历代尊崇,受世人敬仰。——后记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4)班初二:李泽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