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月光下的妈妈_650字

月光下的妈妈_6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月光拥抱黑夜,母爱温暖心房。

  ——题记

  行走在校园里,漫步在小路间。月光似水,透过叶缝,洒落在我的衣间。暖暖的,柔柔的,拥抱住我,抚过我的心房。像母亲一样。不由得让我忆起妈妈对我的温暖。

  被褥间的温暖偶尔在学校半夜被丝丝凉风唤醒,才感觉到我对妈妈的依赖。因为在家里是从未有过这样的遭遇的。夜深了,我便早早的投入被被子的怀抱。玩耍一天的我,很快便进入了甜甜的梦乡。忽然一个凉凉的东西似是不小心擦过我的身体,却又立即缩了回去,紧接着是被窝的温暖。可依然是把我惊醒了。朦胧间,熟悉的身影在我面前,月光透过窗户撒落在他的身上,柔柔的,亮亮的。我笑了笑——虽然看的朦朦胧胧,但那确是我的母亲。凉凉的双手依然把我的心捂得暖暖的。

  灯光下的温暖月光飞泻进屋子里。凄白,照的我惶恐不安,心里乱作一团。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辗转难眠。便起身,去卧室外转转。打开卧室门,昏黄的灯光迎面扑来,竟如此温暖,融化了我心中的冰山,扑灭了我心中的躁火。这使我很惊讶,便踏着柔光,来到客厅。母亲背对着我坐在沙发上的身影闯入眼睛。身旁是刚洗过晒干的衣服——还有些针和线。母亲的手忽起忽落,穿梭自如,丝毫没有注意到我在身后。我的心一下子平静下来,从未有过这样的幸福感,好想定格在那一刻。原本凄白的月光也如此柔和,温暖,昏黄的灯光包裹着我的心。更明白,这就是母爱的力量。

  我信步走到了人工湖旁,月亮照耀的湖水波光粼粼,明亮而温暖,似母亲一样……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3)班初二:杨世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