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烛光里的妈妈_650字

烛光里的妈妈_6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烛光中的妈妈……”正当我陶醉地欣赏着毛阿敏感性这首娓娓动听的歌时,优美的音乐戛然而止,屋里顿时漆黑一片—停电了。

  妈妈放下手中正在为我纺织的毛衣,摸黑点燃了蜡烛。屋里顿时有了光明,透过微弱的烛光,我看到了妈妈那双显得十分疲惫的眼睛,我心里酸楚楚的,在这么多年里,不知妈妈为我操了多少心,给了我多少爱,跳动的烛光又把我带回了10年前……

  那是一个夏天,随母亲回乡探亲。那时我的老家还没有电,一到晚上,家家户户都点上蜡烛,记得小小的烛光总是映着妈妈那忙碌的身影,妈妈那忙碌的身影,妈妈一刻不停地照顾病在床上的奶奶。那时,我不再像以往那样向妈妈顽皮,喊着让妈妈教会了我怎样做人,关心别人。

  照顾奶奶睡下了,妈妈便坐在烛光下为奶奶终缝制新衣,透过烛光,我看到了妈妈那明亮的双眼,那是一双充满了爱意的眼睛,那时,我觉得妈妈是世界了最美丽的人。

  烛光在我闪烁着晶莹的眼睛里,变成了两个……5个……9个……13个。这13支蜡烛在一个大生日蛋糕上欢快地跳动着,我透过这烛光看到了妈妈那充满了鼓励、满怀着希望的双眼,是妈妈那一大段祝词使我在信心百倍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

  这点点烛光串起了一个个深藏在我记忆中的故事,现在又在我眼前,浮现出一幅幅动人的画面……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4)班初二:胡创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