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你的声音,让我记住了你_550字

你的声音,让我记住了你_5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轻轻停了,你在哪呢,是谁在哼着歌,谁很快乐。”

  ——题记

  纤细的雨丝在空中飘荡,掺杂着她的歌声,竟是那么的甜美优雅。秋季朦胧的细雨中,我们不期而遇,“擦肩而过的那一瞬间,谁都没有停下脚步,回头望去。”为什么,你就不能挽留我吗?我原谅你了,我怕,你会想丢弃一只流浪猫似的,狠狠地,把我丢进雨水里。

  温暖的声音停止了歌唱,满满的含着关心:“对不起,为了惩罚自己,我决定罚自己做你一辈子的好朋友。”雨帘中,一切都变得模糊,我只看得到,我们紧紧勾在一起的小指,我笑:“不许说谎。”

  在她的哼唱中,我慢慢的回忆。回忆她看到别人欺负我时,突然变化的声音,语气中似乎含着尖利的刺;回忆她看到我受伤时,语气中温温软软的心痛;回忆她在看到我哭时,语气中若有若无的哭腔;回忆她抱着我哭时,在我的安慰中,带着哭腔的声线;回忆她被我逗笑时,清脆婉转的声音……

  我不由得偷偷的笑,原来我们已经走过了那么多!她的睫毛微微低垂,温柔的声音还在若有若无的轻唱,她专注的唱,而我却在一旁笑的很快乐——是她在哼着歌我很快乐。

  虽然我有时会和她生气,但我们都只是笑笑就过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开心。

  因为你,我的世界有着美丽的晴天,因为你的声音,让我记住了你。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4)班初二:闫小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