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给自己一些空间_750字

给自己一些空间_7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信你自己,你就是一切!

  ——题记

  我承认,自己是一个很没主见,随波逐流的人!

  快到夏天了,天气越来越热,短头发的我头上快被捂出痱子了,真的好热……

  没办法,只能把头发扎起来,我找了班上其他几个短头发的小妮儿,与她们一合计,决定把头发扎起来!

  费了好长时间,用了好多小皮筋和小夹子才勉强把头发扎起来,其他两个人还好,能扎起来一个小辫子,虽然不长,但也说的过去。而我,绞尽脑汁,费劲心思,只能扎起两个小辫儿,没法呀!咱注定不走寻常路……

  就这样,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来到了教室!没人的时候还好,一有人,特别是那眼神儿,完蛋了,受不了,就像一只鸵鸟一样,把头深深地埋在桌子下面。

  康康说:“看你绑的头发咋那么可笑啊……”

  老董说:“能看,能看……”

  李傻睿说:“你还是放下来吧!”

  虎子就更绝了,用他那意味深长的目光看了我两眼,让我的脸一下儿红到耳根……

  我发誓,我打心底里为那两个小辫感到丢人!

  趴在桌子上,静静地想这件事情。好像并没那么糟糕。我记得一位哲学家曾经说过:“凡事不要想得太复杂,手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痛。”现在的我是不是就是那样?

  一件原本很简单的事情,我却把它放大了无数倍,把它变成了一件复杂的事情。

  其实对我而言,许多烦恼都是自找的,完全没有必要去烦的事情都要絮叨半天,吃饱撑的了……

  何必在意他人的眼光?只要自己舒服就行了,每一次改变都是一种新的尝试,每一次改变都会看到一个更棒的自己,每一次改变都会带来一个更好的心态!

  简单快乐地活着,给自己一点空间,不要在狭隘的夹缝中挣扎存活,遇到挫折一定要调整好心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3)班初二:张雪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