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夏夜的小树与我_500字

夏夜的小树与我_5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夜蝉声鸣鸣,夏夜汗水淋漓。

  汗水浸湿了我的脸颊,伏在草地上,享受着阵阵微风袭来。风,吹散了我的汗水,听着蝉的鸣叫,望着我植的那棵小树。

  从前,我从没有这么真切的感受大自然。今天我感受到了,我让一颗崭新的生命成为了大自然的一份子。他扎根土里,望着我、我望着他。

  植树,是一个神圣的工程。这是一个生命的出生仪式,这是未来的参天大树。他有千年古树的气魄,他挺立。他,在夏夜成活,他坚强。我伏在草地上,望着这个未来的王者,心情又激动又不免有些惆怅。我知道,一颗小树,在浩瀚的自然中能够成活,成长,成功,是一件多么艰难的事。可是,这又是他的必经之路。这就是现实。

  我植下了一颗树,却选择了夏夜,这就是对他生命伊始的考验。

  我伏在草地上,闭上了双眼……

  我如小树,扎根在自然之中。曾经的我是多么憧憬我的未来,可在我奔向未来的时候,却免不了挫折,我一次一次的努力想让自己不受影响,可是,每次都会增添压力。心理压力积累多了,我必然会倒下,甚至失去对未来的渴望。我身旁的小树却不然,我坚信他会坚强地面对挫折,因为他在夏夜成活。

  我栽下了这颗树,他能坚强面对困难,我有何不可?这是我栽下的树,他能成活,我有何不可?

 

    山东泰安肥城市龙山中学初二:葛广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