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_900字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_9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要是爱了,才知道那就是爱。我们要是恨了,才知道那也是因为爱。不仅是爱情如此,友情也一样。

  ——

  17岁,在这个像花一样盛开的年代里。我们有过悲伤,也有过欢喜。在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里,有太多回忆。

  我们会撒谎,可是我们本质是善良的。

  我们会任性,但那不是叛逆。

  我们会伪装,但那不是做作。

  我们总会在他人的关心下小心翼翼地将自己掩藏起来,因为怕被排斥,被讨厌。

  一直都相信,每个人都是特别的,但每个人的特别都不是轻易就被发现的。

  相信在我们身边,总有一些为我们默默付出的人吧,也许是你还没发现。我们会偶尔发脾气,可是他们总是能容忍,但请记住,该适可而止。(我想看到这也应该会想起某些人吧。)

  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知道你所有的缺点还喜欢你的人。朋友永远都不是镶嵌在高昂的物质里,而是深深地浸透在每一声问候,每一句叮咛。

  我想在每个班里,任何人都有几个要好的朋友。前桌后桌,整天打打闹闹。我们可以上课一直讲话然后被老师调起来回答问题。但我们也能围在一起讨论一道题讨论了半天,得出答案后心满意足地开怀大笑。我们一起疯,一起笑,一起哭。只是面临中考这一年,枯燥得使人乏味。即便是要分离,也该记住那些陪伴着你走过三年的人儿。

  没有谁能够永远陪伴谁,但也许在多年后,我们还可以记起:初中时代,我们曾经拥有最纯真,最美好的友谊。

  那些男孩,教会我成长。

  那些女孩,教会我爱。

  生活就是这样,让你哭,人你笑。也许当我们经历了所有的悲欢离合,尝遍了所以的酸甜苦辣,才懂得人生也不过就是如此:拥有。失去,再拥有,再失去。

  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们从我们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晨曦,穿过黄昏,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我们就这样安安静静地走,但曾经轰轰烈烈过。只是在离别的时候,请再一次好好地看看我们的朋友,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学校。好好看看那个我们起初最讨厌却伴你成长了3年的学校,那个我们一天骂180遍却不忍心让别人骂的学校,那个我们厌倦却不舍的学校。

  我们就这样静悄悄地走了,正如我们这样轻飘飘地来了,挥挥衣袖,不带走任何一张试卷。

  每一段青春都会苍老,只是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我们就是这样苍老的,从时光的一端辗转到时光的另一端。不用说再见,不需要再见。(再见,再也不见。)

 

    广东潮州饶平县钱东中学初三:陈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