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初三了,我们真的长大了吗?_700字

初三了,我们真的长大了吗?_7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跳过欢快的初一,跑过平庸的初二,不知不觉已步入了紧张而繁忙的初三。

  尽管我们多不情愿,但从我们踏入初三的那一刻起,就不得童年告别;不管你是否真的长大,不管你是否有足够的承受能力。你都要接受这并不快乐的初三之旅。

  下课铃声刚刚响起,我们便一窝蜂的涌出教室,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进入初三,我们并没有变得刻苦,反而比以往更加疯狂,从前像“喜鹊”一样唧唧喳喳的女生,如今讲话的声音越来越大,生怕别人听不到“地球人都知道”的秘密。

  升入初三的我们,看着老师一天天消瘦的面孔,面对父母一天天增多的白发,我们依然无动于衷,我们依旧享受着双休日的欢乐;依旧享受着放学路上的追逐打闹;依旧享受着床上的懒觉。

  其实,我们没有“书中自有颜如玉”的痴情,我们就是我们,我们只想完成我们应该完成的学业,我们只是不想看着老师每天拉长的脸,不想去听父母每天反复着的唠叨。

  事实上,我们也有理想,但是看到老师的放纵,同学的不在意,我们不得不放弃,但我们明白:只有我们尽心尽力,成功没有理由不属于自己,徒然的放纵,只是对时光的不珍惜。

  初三的成长过程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轻松快乐,它有曲折坎坷,有烦恼忧伤,有苦辣辛酸......岁月的流逝,日月的穿梭。我们在无声无息间成长,但心灵却未成熟。初三的我们学会了伪装,尽管远未达到自己想要的程度,却还是给自己蒙上了一层面纱。用自己所谓的“成熟”去嘲笑别人的“天真”。

  记得爸爸曾经跟我说过:翅膀若是足够坚硬,雄鹰自然会展翅,水滴若是足够丰富,小溪自然会流淌,心志若是足够坚强灵敏,我们自然会努力前行。

  初三的我们,真的长大了吗?

    安徽宣城琴溪中学初三:一抹忧伤淡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