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爸妈,你们是否真的偏心哥哥?_1000字

爸妈,你们是否真的偏心哥哥?_10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气已经转入深秋,许多生命没有了昔日的朝气。夜,也是死一般的沉寂,星星也显得十分朦胧……

  “啪”的一声,打破了黑夜的宁静,只听见屋内的争吵声愈来愈大。我正嚎啕大哭着,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大声喊道:“你们只爱哥哥!根本就不在意我的感受!无视我的存在,难道我是你们捡来的吗?!”爸妈忽然停止了说话,定定立在那里,半天不言语。我没有多想,转身回房。狠狠地用力甩门,好像要把它砸坏,宣泄心中的怒火。屋内静悄悄的,望着天花板,我不时在想,为什么他们只看见哥哥的好,只宠爱他,难道我们家也一样重男轻女吗?我怨恨着,内心感觉无以名状……

  身子一向虚弱的我,在这个疾病多发的季节,难以幸免。终于我还是倒下了,但是因为心中一直认为爸妈不爱我,也不愿与他们多说,强忍着发烧带给我的痛苦,一直拖沿着,拖了几天,也不见好,最后无奈只能回家。我以为他们只会若无其事地说一声“自己看病去吧。真是多事!”谁知竟是另一番景象:冒着滂沱大雨,爸爸赶了回来,丢下手上的工作。他一边摸着我的额头。问哪里不舒服,一边打着电话,电话那边是妈妈的声音。虽隔着距离,我却能清晰的感受到妈妈的心情,是着急。不一会儿,妈妈也赶了回来。我心里一酸。眼泪竟不听话的夺眶而出,心里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他们说。不等我反应过来,他们便把我送到了医院。陪着我打了几个小时的点滴。爸爸的衣服是湿的,我多害怕他生病。雨淅淅沥沥的下着……

  打完点滴回到家,妈妈正忙着帮我铺好床铺,让我躺下休息,随后又到厨房去给我煲汤。电话铃声将我吵醒,听妈妈的语气,八成是哥哥打来的吧,听妈妈说他也生病了。我“噢”了一句,转身不再理会他们的谈话。在我以为妈妈会赶车上去照顾哥哥的时候,隐约听见一句话“妹妹也病着,你照顾好自己吧,我这边走不开。”这句话像针一样刺在我的心头,隐约作痛。他们是真的偏心哥哥吗?从小到大,好吃的好玩的他们都留给我,因为身子虚,一直很小心的照顾我,生怕我磕着、碰着。好不容易把我养大,我却如此的伤害他们,可爸妈无怨无悔,一如既往的对我好,每天嘘寒问暖……

  总有那么一缕阳光,能直射入那沁人心脾的地方……“偏心”这个词,早已在我心中荡然无存,唯有那暖人心窝的阳光。

 

    广西钦州钦南区钦州港区中学初三:非你莫属的季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