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寸草心.爱珍贵_600字

寸草心.爱珍贵_6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凝视忙碌的父母,我的眼眶朦胧,那个憔悴的身影,怎么会有如此巨大的力量?除了生活,还要扶我走路,馋我前进,放我飞翔。或许是我的不懂事,曾以为严厉的父母不进人情,厌恶他们的斥责,不写他们的叮咛还任性的顶撞,唉……我说父母不理解我,我又有什么资格说呢、我又何尝理解过父母呢?我不知道……那一声声呵责包含了多少关切,那一句句叮咛里融进了多少挚爱啊,在我风风雨雨的旅程中不离左右的便是父母那两双注满爱的眸子。

  一根根白发从父亲的头发上延伸出来,一丝丝皱纹爬上了妈妈的眼角,看到这些,我不禁有点恍然,我一天天长大,我的父母却在一天天变老,是我,都是我不好,是我偷掉了爸爸乌发中的黑,是我,是我偷掉了妈妈脸上的红,我多么希望……我的爸爸妈妈汇总也不老,而我也永远使他们心中的乖乖女,使他们怀里那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小孩。

  想着想着,我仅有一种冲动,想去紧紧地抱着父母放声大哭,爸爸,啊妈妈你们给了我多少的爱?向雨丝?像春风?向闪亮的星星?不,不,不,我想,你们给我的爱会比这还要多,比这还要圣洁,我该怎样才能书写完我心中的情绪?

  我懂得手中所握的有多么幸福,父母把最真挚的爱洒在了我们身上,让内心的爱如流水涓涓流入了我的心管,注满了我的血管,住满了我的身心,那是什么?那不正是永恒的爱吗?

  这种爱,难道不算珍贵吗?

 

    湖南株洲株洲市石峰区云田中学初三:109210808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