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五月·永不褪色_700字

五月有奖征文:五月·永不褪色_7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远在异国他乡的你幸福吗?

  还记得历尽风霜的友谊吗?你还记得我们的初次偶遇吗?你还记得曾经对我说:“张张你一定要幸福!”这一切的一切都一直珍藏在我心中的五月······

  友情——五月里的一把伞。一个灰蒙蒙的雨天里,我独自一人骑着单车小心翼翼的向前走。不知为何,老天要如此安排我们的初遇……尽管我一路如此小心谨慎,但依然抵抗不过那强劲的雨水——我重重的摔到在冰凉的水泥地上。深深的痛楚让我忘记了风雨,自行车压在我的身上,小小的我无助的望望四周,期待着能有人把我从黑洞中救起,可是除了那一缕霓虹灯的微光映照着我,身边不再有任何影子。隐约,在一汪清水中,映出了一个人的影子,我兴奋的叫起来!果真;你把我救起,并撑起了一把伞同我一道回了家。于是,我便同你相识在五月的夜里。

  此后,你我形影不离,共同度过了一个七彩童年……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一日你突然对我,说你要离开这里,去一个遥远的国度——荷兰。听罢,你我的泪水共同涌出。那一刻你亲手写下的离别,让我难过不已。

  你临走前,曾对我说:“你一定要幸福哦!”我坚定的点了点头。接着,你又要我转过身去,不想让我看到你远去的背影。我带着泪痕艰难的转过身去,但当我再回过头时,等待我的,只有那五月的风……

  沧海桑田,你我的友情不变!我一定会缅怀着永恒的友情。

  祝你能早日踏上幸福的彼岸,隔海相望,我依旧会静静地等待你……

 

    河南洛阳洛龙区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初一:张艺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