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我戴上了眼镜_500字

五月有奖征文:我戴上了眼镜_5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成功快乐的时候,也有伤心后悔的一刻。我最后悔的就是我戴上了眼镜。

  三年级的时候,我的眼睛看东西有点看不清楚。我想:没事,注意休息一定会好的。但是,我想错了,我的视力不断下降。后来,妈妈发现了,她让我少看电视、电脑,保护好视力。我没有理妈妈,反而说:“妈妈,你就别唠叨了,我会保护好的。”

  有一次,我在看电脑。玩得正激烈的时候,妈妈进来说:“儿子,你说玩四十分钟,现在都玩了一个小时了,快关电脑!”我意犹未尽的说:“再玩最后五分钟,就最后五分钟……哈哈,被我打死了吧。”在妈妈不断催促下,我最后只好关了电脑。我的视力越来越差,看东西也越来越模糊。为了不让我长时间看电脑,家里的电脑网线也停了。最后,在妈妈的强烈要求下,我来到医院配眼镜。谁知,一查视力,我竟然近视了四百度。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自从我戴上了眼镜,麻烦就接连不断:跑步的时候,要不时的抬眼镜;上课看黑板,也只能坐在前三排了;洗脸的时候,得把眼镜先放好……同学们,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视力,等戴上了眼镜就后悔莫及了!

  (辅导教师:刘枫敏)

    河南郑州登封市崇高路小学五年级:吴宜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