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老爸的低碳生活_650字

老爸的低碳生活_6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高科技很发达。但是那些高科技都是高碳生活。可是我爸爸可是有一个称好叫:环保超人,下面就让我讲一讲我老爸的低碳生活吧。

  有一天,我洗完澡,准备让洗衣机洗的时候,老爸上前阻止了,说:等一下,让我用手洗,过了一会儿,就把衣服洗的干干净净了,还有一次老爸用洗米水留下来给马桶,还有一次有一天晚上睡觉前,爸爸故弄玄虚的说要送我一件礼物,让我猜猜是什么。我百猜不对。爸爸拿出来,竟是一个枕头。爸爸让我闻一闻,我抱着,一股清香沁入心脾,啊,这是什么神奇的枕头呀?爸爸告诉我,这就是用茶叶渣填的,人枕着它睡觉可好了。我迫不及待枕在上面,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仿佛到了一座百花园中……好美啊!

  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以“低碳环保”为主题的作文,我思前想后我的低碳事迹,难以起笔。躺在床上费尽脑汁思索,这时一股清香又缕缕鼻!每次我和家人去超市购物,爸爸都会提醒我带上环保袋,平时我们买饮料会尽量买纸盒装的,那样可以减少“白色污染。老爸还提醒我做到多喝白开水,少喝饮料;少用纸巾擦手;每周选一天不吃肉;少买多余的衣服以及生活学习用品;本子反正面都用,不用修正液、修正带。

  随着全世界的经济发展,人口大量的增多、气候近些年来越来越严重、二氧化碳排放的越来越多,地球的臭氧层遭受到前所未有的污染,全世界的环境已经严重危害到人类的健康安全,我们要保护全球的环境。

  说了这么多,也都是让地球,别忘了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啊!所以请大家,一定要过低碳生活。

 

    湖南湘潭岳塘区大桥小学五年级:只是心很孤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