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塑料瓶的遭遇_650字

塑料瓶的遭遇_6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被喝光了的塑料瓶在大桥边,它原本以为自己会被卖到废品站经加工后再次被利用,结果却不是这样。

  一个小孩子一踢,它就咕咚一下掉进河里,没日没夜的飘着,它认为做一个游子也不错。它也不想离开这条河,因为这条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有许多小鱼小虾陪着它。

  好景不长,它的同类越来越多—塑料瓶塑料袋和垃圾等等。在他发现自己的同类越来越多的同时,他也发现小河没以前清澈了河水还有电黑糊糊,更让人受不了的是还有一股臭气冲天的味道。小鱼小虾也没以前活泼了,他们都飘在河面上。无论她怎么去弄他们,他们都不肯动一下。最可怕的是他们的眼睛都向外突出毫无生气。

  一个农民摸样的人顺手扔了一个奇怪的瓶子下来,“你是什么啊?”他飘过去向他打招呼。“你是白痴啊!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农药瓶!”农药瓶自豪地说道。“你就是危害河水的罪魁祸首!”“我可不是什么罪魁祸首,我是治虫的,人类利用我完后就把我扔进了这条河里,所以人类才是罪魁祸首。”“可人类把你们扔进河里会毒死小鱼小虾的,而且吃了小鱼小虾的人也会中毒的,人类已经严重的危害到生态环境了这可怎么办啊?”塑料瓶伤心的说。“没关系你看桥边不是写着“严禁倒垃圾,违者罚款”吗”农药瓶安慰着塑料瓶。“可有什么用啊,人们当他只是摆设。”塑料瓶和农药瓶都沉默了。

  塑料瓶在河里度过几个月后,人类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终于整治了这种行为,虽然还是有一些坏蛋往河里扔垃圾,可是比以前好多了。

  其实在塑料瓶的内心它是多么想呼吁人们起来整治,不要再迫害环境,而要做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四川眉山仁寿县珠嘉中学五年级:廖林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