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幻一游_1000字

梦幻一游_10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个炎热的夏日,知了不停地叫着,耀眼的阳光显得刺眼。天气的闷热让我不由的烦躁起来,静不下心来看书,索性把书扔在一旁。忽然想到阳台有一盆喇叭花还未浇水,便拿起水壶浇起水来。突然,花盆的土形成了漩涡,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我,然后,我就失去了知觉……

  “猴哥,快醒醒!”恍惚中,我好像听见有人叫猴哥,猴哥?这不是《西游记》中猪八戒叫孙悟空为猴哥的吗?可一睁眼,我呆住了。一个肥头大耳的人,不,准确的说是猪,在不停的叫我“猴哥”。这不是猪八戒吗?在往旁边一看,那两个人不就是老实木讷的沙僧和身穿僧袍的唐僧吗?难道,我变成了孙悟空?“那个,我是谁,你们又是谁?”我疑惑地问。“猴哥,你被撞傻了吧,连我们都不认识了,还有,你怎么说话女声女气的。”猪八戒不解地说。“悟空,你看你,叫你不要杀生太多了,你看,这回遭报应了吧……”没等我说话,唐僧就接了八戒的话,而且还说了一大堆。看着猪八戒和沙僧麻木的脸,想必唐僧平时很爱唠叨吧。看来,我被吸到了《西游记》的世界里,还变成了孙悟空,还是女版的。现在我唯一想不通的是,孙悟空去哪了?难道他去了我的世界里?听八戒说,孙悟空因为打死了妖怪,一时得意忘形,不小心被绊了一下,头撞倒了石头上。

  唉,如今看来,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再跟唐僧他们西行的日子里,爱好吃懒做的八戒,唠叨的唐僧,木讷的沙僧,为我增添了许多乐趣。这天晚上,望着圆月,我不禁想念起了家人。眼前突然出现了另一个孙悟空:“呔,你这妖怪,竟敢霸占俺老孙的身体,快快出来!”原来。这才是真正的孙悟空!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跟孙悟空说了,孙悟空面露难色地说:“这天底下还有这怪事,那天老孙元神出窍,找太白金星喝酒去了。算了,俺帮你问问观音去。”说完,便驾云而去。不一会儿,观音就来了,她用法术为我打开了一道门,说:“穿过这道门,你就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了。”此时的我,已离开了孙悟空的身体,是以灵魂形态出现的。“你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做人,孝敬长辈……”唐僧还是一如既往的唠叨,沙僧一改平日的木讷,也说了很多话,而八戒,却一句话不说,但脸上的伤感被我看到了。

  “再见了,祝你们去西天取经成功!”我有点舍不得地说。然后“飘”过了门,又失去了知觉……

  睁开眼,知了还在不停地叫着,耀眼的阳光不再刺眼。我居然在沙发睡着了!难道,这是个梦?但不管是梦还是真实的,这是个有趣的经历呢。想到这,我的脸庞浮上了笑容……

 

    广西柳州柳北区谭中二小五年级:蒙燕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