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枧线_550字

我的枧线_5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阳台上仰望天空,那么蓝,那么蓝,还有一朵朵白云在装饰着。在阳光照耀下的世界那么洁浄,平平的矮楼,高高的树木,一条条羊肠小道,总体起来显得那么和葛。

  忽然,我的视线落在一位老人身上,我有些愤怒,她怎么又在捡破烂啦!不是告诉过她不要再出来捡破烂好好在家休息么?怎么那么不听话,那么顽固啊!

  她,是一个年近七十的老人,儿子女儿长年不在家,家里只剩她孤孤单单的一个人,我也曾多次去她家探望过她,劝她好好休息,她儿子每个月都会给她生活费,也多曾想要接她过去一起住,但却被她拒绝了,她不想打扰到儿子的家庭,宁愿自已一个人孤独。每曾问过她,说:“你的生活又不愁吃穿,为什么还要每天出来捡破烂呢?”她轻轻微笑说,“唉,一身老骨头都干惯了,你要是不让我干活,让我好好在家休息我还浑身不舒服呢。干点小活,这样一来不仅可从减轻儿子的负担,毕竟他也有家庭需要照顾,二来还可以当作休闲娱乐肖磨时间,一举两得,你说这样不好么?‘’我被说得无话可说了,母亲真是伟大啊!凡事都在为子女着想,我想:人活着不就是为了享福么,可她为什么宁愿孤独自己,这点我还是不理解的。

  看着她一边走一边捡破烂的样子,我的心不禁酸了一下,我眼晴紧紧的盯着她看,我看到的不是她那劳累的样子,而是她身后那伟大的爱,无私的爱。

 

    广东红方小学五年级:曾子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