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坏同学_650字

坏同学_6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有一位很坏的女生。为什么说她坏呢?如果你知道了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发生的事,你就知道原因了。

  昨天下午,我因为在那位女生的同学录上把我的好姐妹的绰号写了上去,因此而惹恼了我的好姐妹。后来,那位“坏”女生在我整理图书的时候(我是学校的图书管理员),装作一副很难过的样子,对我说:“薛雪棋(也就是我的好姐妹)说,她迟早会和我们绝交的!”当时,我在想,她说的是不是真的?薛雪棋这次是真的发火了,应该是真的吧!于是,我信以为真。生气的说:“他说迟早会和我们绝交,干脆现在就一刀两断得了。”回家的时候,我对她(那个“坏”同学)说:“程瑶,明天我和你一起去学校!”晚上,我发手机信息问薛雪棋:“既然你说,迟早会和我们绝交,干脆我们现在就一刀两断得了!”薛雪棋回复我说:“我当时确实很生气,但我没说要和你绝交!和他绝交倒是真的!”当看到这段话,我才发现,原来自己上当受骗了!

  今天早上,我出门比较迟,走到桥那里的时候,看到了程瑶,原来她是等我等得不耐烦了,所以就下来了。于是,我就和程瑶一起走了。当走到薛雪棋家门口的时候,我想尽了办法,想和薛雪棋一起去学校,却被程瑶硬拉拉走了。我心里开始恨他了。她在车上还和我说了关于薛雪棋的坏话,但我一句也没听。下车后,我看见薛雪棋乘这她爸爸的车。她在车上还在盯着我,程瑶还故意和我说:“她爸爸在盯着你呢!”我猜想,程瑶现在肯定在想:薛雪棋的父母,现在肯定都恨死单佳佳了!

  我最讨厌程瑶了!他总是在我们面前装,还喜欢骗我们!而且她还是一个小偷!又一次被发现了,还被警察请去喝“咖啡”了!

 

    浙江温州鹿城区双屿实验小学五年级:单佳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