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学校_400字

我的学校_40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见过那奔流不息的江水,那直插蓝天的山峰,那连绵起伏的丘陵,那辽阔无边的大草原……但是我最喜欢我们的校园——。

  站在校门前,只见七个大字“安定镇中心小学”,镶嵌在莹白色的合金板上。

  向里走,看见左右两边绿油油的,像铺了两条绿色的地毯。向左看是一个大车棚,车棚里停着各式各样的车,有自行车、摩托车、三轮车等等。

  再往里走,就可以看到美丽又壮观的教学楼了,它耸立在学校的中心,一共有四层,这栋楼有六个年级,每个年级都有两个班,每个班里有三四十名同学,每名同学都有特长呢!上课铃一响同学们就安安静静地等待老师的到来。过道的墙上挂着一幅幅美丽的画,有同学、有老师、有花草树木、有楼房还有五星国旗,五彩缤纷,十分美丽!

  继续往里走,会看见一个食堂。那怕你和食堂隔400米,也可以闻见食物的香味。

  食堂的旁边是个大操场。在阳光充足的一天,你会看到同学们在跑步、跳绳和玩耍。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

    河北邯郸鸡泽县实验小学五年级:141434665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