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们的教室_450字

我们的教室_450字

2012-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教室坐落在学校东北角一栋四层楼的最高层,它是一间东西方向的大教室。

  我们拥有一个整洁、温馨、宽敞的大教室,一进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红旗的左右两侧写着激励我们的四个鲜红、醒目的大字—勤学、善学。它是为了时时刻刻的提醒我们一分一秒对于学习来说,都是十分的宝贵。在字的下面,有一块乌黑发亮的黑板,就是它把一批又一批的毕业生送进了中学的校门。

  在教室的左墙上,有几扇硕大而又明亮的玻璃窗,晶莹透亮、一尘不染的玻璃上,能够清清楚楚的看见大街上的变化。每扇窗户都身着独一无二的衣服,这是老师特制的窗帘。右边的墙上有着我们班同学写的千古名句及名言。在两墙之间,整整齐齐的摆放着一排排洁净的课桌椅,同学们就是在这里学习知识、茁壮成长。

  在教室的正后方有一排放生物角的地方,老师召集全班同学一起种植物,为班级增添一份绿色。

  在这里,它给我留下了快乐,也留下了悲伤;给我留下了泪水,也留下了欢笑;给我留下了回忆,也留下了……我爱我的教室,因为它像家一样的温馨!

 

    上海闸北区永和小学五年级:汪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