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400字

我的爸爸_40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到大,我的爸爸一直都在外面打工,只有逢年过节的时候才会回家过几天。

  虽然在一年中我与爸爸相见的日子并不长,但是爸爸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那么清晰。

  我的爸爸身材魁梧,一米八的个头,一双浓眉大眼嵌在脸上,整整的鼻梁,还有一张能说会到的嘴巴。

  我的爸爸从来不像有些人挑三拣四,不穿着不穿那,他喜欢穿工作服和运动鞋,只有要到哪去走亲戚,才会换上西服和皮鞋,因为爸爸每次回家的时候都得送礼,爸爸才会穿上潇洒的衣服。

  我的爸爸有一个发达的头脑,因为不管是汽车、自行车还是摩托车,他都会修。并且有一次,爸爸自己发明了一个专门捉老鼠的东西,这样一来,我家的老鼠差不多要绝后了。

  我有一个低调的爸爸,就拿他的发明来说吧,我说:“爸爸,你真了不起,竟然能创造出这样的东西!”可爸爸只是说:“这很简单,只要细心就行了。”

  希望爸爸能常回家看看。

    山东临沂临沭县临沭县大兴镇陈宅完小五年级:奋斗的目标清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