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骑车去龙泉_500字

骑车去龙泉_50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年级的时候,我刚学会自行车5周,小姨就叫我去骑龙泉,这件事我很难忘,所以,我就把这件故事分享给你们:

  那天,我和妈妈、小姨去龙泉玩,妈妈一个人看车去,而我,就跟小姨骑车去。

  小姨叫我把装备带好,我就把安全帽带着,水杯也装着,骑着妈妈刚给我买的白色山地自行车,出发了。

  刚走出小区大门,我就害怕了。小姨带我走人行道时,我想骑过去,因为我害怕有车撞到我了,我就很快的骑过去。

  开始正式骑车了!一开始就是上坡,不过没关系,这对我来说简直是小意思。等我爬上去一后,有是下坡,然后又是上坡、下坡、上坡……真是把我搞晕了!在路上,我看到了许多美景,有树、花、草………有的还有花来摆成子呢!他们把花栽在草的中间,形成了“龙泉欢饮您”这几个字。还有一些叔叔也来骑车,他们好像是一个汽车队的,其中有20岁的、40岁的,还有70岁的呢!看来我的装备还挺齐全的。

  有一个叔叔在跟我拍照,还有一个叔叔在跟我说:“小朋友哦,加油!”我说:好的!”

  后来,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的心里乐得像一朵花一样,非常高兴!

  那天,我气得很开心!以为我第一次上公路都那么出色!

    四川川大附小本部四年级:熊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